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发酵

初老症状
年纪越大,越容易欲言又止,越是想说的话到嘴边就给咽了回去
不要误会,我不是说我就从此以后变成了一个超级文静不爱说话的女人 (咋可能哩?)
平日里我依然直言不讳很爱很常很爱很常的根本每时每刻都忍,不,住把看不下去的东西给说出来
我知道这很讨人厌 (#butIdontcare)
我比较care的是,在你曾经以为很安全的范畴里,你愿意肆无忌惮的分享,说和做
然后你会突然中枪,你根本没有机会回过神
欸干,那里真的一点都不安全好吗他他她她根本都各怀鬼胎啊
可是!我也不是那种在别人对自己做出不利的事情以后还会吃哑巴亏的人
白羊座,会追根揭底的问,会气急攻心的骂,会生气到哭 (烂叻)
尤其若我吧你当朋友,你却点点点啊啊啊的做了一些 Its too late的事...
逐渐
我宁愿圈子变小,也不愿挤在一个我不舒服的空间里面
悲哀的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蜜蜂每次倾听我诉说+大笑我一番之后都会摇头
"啊为什么你们女人这莫麻烦哩 ?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女人天生基因就比较复杂
想法复杂,心机也比男人多(当然也有很多男人有咕咕可是作为很slut的哈哈)
没办法啊,千古年来都没有改变过的事情
怎么可能到2017年4月29日就改变勒?
*存粹因为那是今天的日期而已*

所以,选择性的退出一段距离来
不需要带着看好戏的心情,可是要你相信
别人欠你的,你欠别人的,今天明天不还,老天有一天也会还给你/要你还
好的坏的皆是 : )

不要再在我面前装无辜Seriously,世界那么复杂,瞎单纯给谁看啊?
okkkkay我也只是说说而已毕竟又不是我的女儿我也教育不了啊
就像谁谁谁愿意试试看来教育我叫我说话语速放慢一点讲话少点刺所以不那么容易得罪人看看
呃,我想我应该会用十倍的语速让你放弃治疗我。
你可以认为这样的人很自大很有没有搞错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都已经是一个要结婚/要当妈妈的年纪的人类了
我真不想再follow任何人的指标来当人
(只要我没做伤天害理害人的事情,非真心相待的人类少来嚷嚷okayy)

* 写出来了心里超级舒服的 *

6月注册,证件那些还没弄
我是一个懒惰的新娘....blablablablaaaa
我未来家婆三不五时的明示暗示我要去做这个那个不然会怎么样怎么样
再不做这个那个就会那样这样blablabla
我每次都还是可以一二三四唬弄她过去
哈哈哈哈

看了几个月的对戒,去了几间喜欢的,试戴了无数次
前几天终于订下来了,选的竟然还是第一次/第一间看重的那枚
婚戒这回事对我和蜜蜂来说都很重要x3
比婚宴还重要 (因为婚宴比较是父母亲们要的)
所以当蜜蜂问我是不是还是很喜欢这个
然后点头说,好,那就给妳买这个的那一刻
我有很感动到欸! 求婚都没有那么感动哈哈哈哈
*夸张* 
筹备婚礼过程中每一点一点很小很小很多很多的细节里
你会一点一点的更加更加了解即将跟你牵手步入殿堂的那个人
虽然间中还是有很多的不爽
可是最后我都发现
他无论怎样到最后在意的还是我的开心与否而已
我很感恩这个过程里不是我一个人在忙
很感恩连选件注册要穿的裙子蜜蜂都会给很多意见
虽然我大多时候都不采用,哈哈哈哈哈哈!

我未来夫婿不会华语所以我写来也不是给他看
我希望能在年底完婚之后看回一篇篇记录过婚礼筹备过程的一点一滴
可以会心一笑(大笑更好)
可以在气到快升天之前来消消气
可以继续更有动力的记录更多的一起经历的第一次
何乐而不为?

可能很多人会以为我有人格分裂吧
前半部还在怒火燃烧的骂人
后半篇就甜滋滋的边打字边笑
是有病吗
我没有病okay,我平时就是这样。

最后我还是想强调
别再对我说一些类似:
为什么你不要去那里度蜜月? 
为什么你们不要婚宴之后就飞去蜜月才有feel啊? 
为什么你不要选长尾的Wedding gown? 
为什么你不要把婚宴办得更美更大一点?一生一次吗!
为什么你们不要去这家订婚宴配套,很值得勒!? 
为什么你们不要去那里买戒指,有折扣勒!?
为什么你们不要过了新年才结,可以省红包勒!?
为什么你们不要补办一场婚礼在KL的?

我们的婚事,我们自己决定
若是真心祝福,我们双手摊开来者不拒
若是纯属靠北,呃.... 绕道好吗...
如果冒犯到任何纯属好意我却不小心语出伤人的任何人
真的很对不起,很对不起很对不起。
因为我实在想不到第三个理由来说服自己
去把一大笔钱花在讨好观众们身上
or
花很多心思跟时间在根本和我们的理念背道而驰的想法做法上,
盲目的冲。

我人格分裂又来了
刚才还很开心现在就越写越难过了

拜 :)

沒有留言:

发酵

初老症状 年纪越大,越容易欲言又止,越是想说的话到嘴边就给咽了回去 不要误会,我不是说我就从此以后变成了一个超级文静不爱说话的女人 ( 咋可能哩? ) 平日里我依然直言不讳很爱很常很爱很常的根本每时每刻都忍,不,住把看不下去的东西给说出来 我知道这很讨人厌 (#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