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We're engaged :)

细数一下,距离上一次来这里已经是7个月前的事情
而我的人生在这段时间里面起了几个非常重要的变化
一....是我换新工作环境了!
二.....是我大姐嫁去美国了 :'D
以及最重要的,三.... 蜜蜂在韩国旅行的途中,和我求婚了呀 :)

或许是老了(已经不是18姑娘一朵花,晋升25岁老女人一枚,哈哈)
比起年轻时的轰轰烈烈,过去这几年里头,我们更加享受平淡低调而长久的幸福
并没有时不时的就上传大家流行口传着的“闪照”
所以一公布求婚的喜讯之后,绝大部分的人除了恭喜以外,更多的是哗然
哗然记忆中这词好像是贬义词,但是哎呀算了我真的太久没有写作,头脑很词穷啦借用一下,反正大概就是震惊+哇哇哇诸如此类的叽叽咕咕呗)
我记得当时我和蜜蜂刚从弘大地铁站走回民宿
连heat tech的衣裤都还没换下来就对着电话按按按
我们也被大家夸张吓到的程度给吓到了,哈哈!

- 求婚,是彼此之间百分之九十九的默契,还有她的一句 "我愿意" 。

回来之后很多人问我,其实当下被求婚的感觉是什么?有哭吗有哭吗?Kris有下跪吗?
我每一次的回答都铁一般的诚实+如出一致 
求婚当下的感觉是很尴尬很紧张
然后我没哭叻,反而一直笑不停!
蜜蜂当然有非常绅士的单膝下跪啊 *blushhh*

几年前我们曾经参与过朋友比较隆重的求婚仪式
在那次之后就完全扑灭了我对于面子书上很多人分享的求婚影片的憧憬
才知道原来影片会那么感动,大多是归功于后制剪接和感人音乐的加持
所以,谢谢蜜蜂记得我曾经说过的话
知道我想要的和不想要的是什么
然后在只有我俩的空间里,在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国度里,
在对未来还抱有许多未知数的情况下和我求婚,承诺会带着我一辈子,不离不弃
我以为我已经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怎知道伸出手的那一刻还是在抖 (一边笑一边斗不是开玩笑,哈哈哈哈)
他很欠揍,看到我那样子,还不给我台阶下,一直问一直问
Beeee 为什么你手在抖,紧张是吗? (晕) 


结婚呢,意味着一个人要彻底的接受另一个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人的各种际遇
现在的我很感恩,也很幸福 (虽然筹备婚礼不是普通的烦,哎 T.T)
愿意在这个年龄步入婚姻的殿堂
我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即将会要遇到许多的磕磕碰碰了
毕竟结婚不是两个人点头就可以了事的 small case
而是两大家子人的事啊
谢谢蜜蜂老是挡在我的前面,牵着我一起迎刃而解所有 pop 出来的大小困难
谢谢大家的祝福,也请爸爸妈妈放心,你未来女婿,未来女婿的爹娘,都对女儿很好很好 : )

倒垃圾大叔 
*跳Tone*

有点太小看韩国的冬天
原以为已经check了weather forecast
应该不会冷到哪里去,也没有刮大风下大雪的征兆
结果...只能说天气预报看看就好别太认真
下次不管去哪里
还是做好万全准备,才不会几乎每一张照片都包到只剩下眼睛(哭)


真的老了,换做以前,只是去个五天四夜的曼谷还是哪里
回来之后根本不需要翻回照片都可以把整个旅途发生过的大小事情
按照顺序的记在脑海中然后写出来
让以后的我们看回去的时候能有不一样的感受
咋办啊?我现在即使看着千多张的相片,记得的片段都零零碎碎!
够力!

去韩国之前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麻烦
天天处于紧绷的状态底下工作真的很压力
抗压能力瞬间在一个月内迅速膨胀
那时候我常常下班回家抱着蜜蜂痛哭
以至于我现在连天塌下来都会先观赏一回再逃跑了 (夸张!)
所以,可以在那样的情况下逃避现实去旅行放松十天来着
真的超级期待又兴奋的...! 而且回来就是新年!
说不出的快活 (屁股甩甩)

这次旅行让我们发掘了不一样的彼此
白羊女真的太爱冲了,感恩有个耐心非常好的巨蟹男
每次都在我冲得太快的时候拦住我
哈哈哈哈哈

忘了在首尔哪个站,好像是新村
偶然在一间 CU 便利商店看到同事千交代万交代要我买回去的Minion chocolate banana milk
我竟然买着买着就随处的把手上小包包留在店里没有带走
在距离新村七,八个站之远后才赫然发现 
我的Starbucks 纸袋勒? 小包包勒?不见了!
里面有我非常重要的 Powerbank,original Iphone cable,蜜蜂送我的 Magipea Tripod,还有新买的星巴克Limited edition热水罐....!
虽然这些东西对很多人来说不怎么样,买过就算了
蜜蜂原先还叫我算了不要回去找,这么远了,回到去可能都被别人顺手牵羊带走了(哭)
但看我那么急,心情又顿时down了下来
一到下个站,就笃定的拉着我这个大头虾往回去的路途找 (耶)
途中一直不断的安慰我和给我心里准备万一找不到了不要哭,会给我买新的
欸哟... 反正最后给我们找到啦!哈哈!就在那间CU便利商店里面原封不动的!
店里的아줌마看我突然飞冲进去好像要打枪这样大概也被我吓到了

我们住的民宿距离地铁站有一段得步行5-10分钟的距离
那个晚上我对蜜蜂特别温柔 (举白旗承认自己平日里很不温柔啦)
有默默拉着他说谢谢,真心的!! 
谢谢你在旅途中许多次我落了东西在这里那里
都会冷静的先安慰我,让我平复心情了再陪我一起去找
还有一次是落下右手的手套!
还有一次是落了冬天保暖的耳帽在巴士上!
虽然不是每一次都那么幸运都给我们找回落下的东西
但我每一次都很幸福,因为我的蜜蜂没有责怪我,也没有不耐烦
他解释给我听的道理就是
反正东西都已经不见了,也不是故意的
生气干嘛,去买过新的就好啦!出来旅行最重要的就是要开心嘛

  

穴穴蜜蜂 : )


 

传说中去首尔必去的Hanok Village
哦NO不...
相信我,那里著名的几个拍照景点都已经被世界各地的旅客侵占
80%以上是大陆人哦
根本找不到一个角度是可以避开他们好好照相的
所以我们越走越远,远离了人潮
韩国真的随便一处一街道都是漂亮的
真的可以不用去和她们人挤人只为了Check In 到此一游
心里当时默默骂了很多脏话
因为他们真的,不是普通的.... 没礼貌  :' O


幸运的在回国前的两天遇上下大雪
非常"山姑"的说,蜜蜂和我都是第一次看雪
所以都玩雪玩到忘我,不过呢
他比较夸张,在那吵说weather forecast很准,他要set alarm半夜起来看下雪 (白眼)
结果还是爬不起来!
反而是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遇到门口外正在下着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雪花
我当时已经很累了,还是很给面子的陪他拖着四个大行李去门外站欸
哈哈哈! 

时间很快,新年也过了
很多事情要准备
婚期还没定,杂不龙大大小小的东西一样都还没搞定...
加油!
只是,跪求各位大大,不要再催我们了啦!
人生大事当然要一样一样慢慢来啊!

嚒!:)







沒有留言:

婚礼

没事,婚礼筹备本来就不会一帆风顺的 没事,闲言闲语本来就不会因为你做的好做的多做的少而减少的 没事,很快会过去的,2 months more and we're completely done with it!  相信我,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更加希望婚礼可以...